我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火紅 台詞相似「半生緣」

我回不去了
我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火紅 台詞相似「半生緣」
「犀 利人妻」已經下檔,但持續引發話題,劇中謝安真完結篇的台詞「回不去了」,被眼尖觀眾質疑抄襲,因為張愛玲小說「半生緣」中,結局時刻的經典台詞,就是對 著愛人說「我們回不去了!」,對此,製作人澄清絕對沒有參考「半生緣」。此外,「犀利人妻」不只台詞火紅,一票演員人氣也水漲船高,現在連國軍打算拍的偶 像劇,都打算找隋棠和宥勝當男女主角。

戲劇「半生緣」片段:「我們真的太苦了,我們回不去了,是不是,世鈞。」




藝人林心如這句「我們回不去了」,是張愛玲小說「半生緣」中,最經典的台詞,男主角和女主角分開,多年後重逢,故事最高潮,就是這句話,「半生緣」每個版本都不會漏掉。電影「半生緣」片段:「能夠見面已經很好了,我們回不去了。」

但這句台詞,最近似乎「似曾相識」。「犀利人妻」片段:「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眼尖的觀眾質疑有抄襲嫌疑,製作人澄清,絕對是出自原創,「犀利人妻」戲都下檔了,話題持續發燒;完結篇收視率衝到全國第一,劇組太開心,特地把3位男主角的露點照片PO上網,答謝粉絲。「犀利人妻」片段:「這一握,是不是又代表我沒機會了?」

戲 劇走紅,演員人氣也水漲船高,現在連國軍準備籌拍的偶像劇,都打算找隋棠和宥勝當男女主角,「犀利人妻」有機會變成「犀利國軍」,主要是國防部認為兩人的 形象非常好,很適合幫國軍代言,不過目前都尚未獲得證實,看來隋棠演活大老婆正面形象,會不會入伍從軍,粉絲們都很期待。

引用自: 「回不去了」火紅 台詞相似「半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