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喵斯基
萌�防毒��「卡喵斯基」


萌�防毒��「卡喵斯基」



萌�防毒��「卡喵斯基」 �友:�我一套!
你 的��有�防毒���?�路上最近流�一段影片,知名防毒��公司以一�超「萌」的小��代言,原本�只是��地守在��旁,不��病毒一接近,小�立刻 亮出�爪��,��力十足,很快就把所有�意程式打趴在地!看�如此有�意的�告,�友也忍不住笑�:「好�的『卡喵斯基』,我要�一套!」

卡喵斯基 - �病毒一接近,小�很快就把所有�意程式打趴在地

卡喵斯基 - 包括依附在美女�的大蜘蛛病毒陷阱也不放�!

��小�咪�盒子�出�,本�只是��地在一旁自己舔毛、舔�ㄚ子,�想到�「病毒」一接近��,�一�雪亮大眼立刻�得「犀利」,音��奏也跟著大�,接著�全神�注�舞�爪,把所有�意病毒程式一�打�,包括依附在美女�的大蜘蛛病毒陷阱也不放�!

卡喵斯基 - ��病毒的小�咪的概念��,非常有�意。

�部�告是一�知名防毒��公司在前年底所推出,�想到又在最近爆�。原因都是����病毒的小�咪,利用���玩逗�棒的概念��出�,非常有�意。

卡喵斯基 - 小�超萌模���友��大呼「太可�了!」

卡喵斯基 - 「好�的『卡喵斯基』,我要�一套!」

小�超萌模���友��大呼「太可�了!」也�:「到底是在���,�是在�萌�?」、「�什�都不重要了!」�有人�「我��就不喜�什�防毒��,但是�套除外!」、「好�的『卡喵斯基』,我要�一套!」

原文�址: 萌�防毒��「卡喵斯基」 �友:�我一套!

卡喵斯基 - Антивирусный кот (俄文:防病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