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偽娘 紀香
「台灣第一偽娘」紀香 風靡中國


第一偽娘 紀香
台灣第一偽娘的紀香,身為男子漢,裝扮卻很嬌媚

「台灣第一偽娘」紀香 風靡中國
被中國網友稱讚為,台灣第一偽娘的紀香,身為男子漢,裝扮卻很嬌媚,第一偽娘 紀香從小學就想當女生,15歲起,就以女性裝扮,出現在各種場合,上洗手間,也是到女廁。目前33歲的第一偽娘 紀香說曾經想過要變性,但遇上生命中的另一半決定放棄,已經有一個女兒的第一偽娘 紀香,還是喜歡穿女裝外出。

您沒有聽錯,這位臉蛋清秀,身材姣好的美人,就是被中國網友稱為台灣第一偽娘的紀香。

15歲起,第一偽娘 紀香開始化妝、穿起女裝,連內衣褲也是女用的,外出時逛街,小短裙、高跟鞋則是第一偽娘 紀香的最愛,就連上洗手間,也是進女廁。

已經33歲的第一偽娘 紀香,現在是一間公司的總經理特助,上班時,黑色套裝,和一般OL沒有兩樣,同事給予肯定,但有些人,卻不認同第一偽娘 紀香的行為。

第一偽娘 紀香說,其實他曾經想過要變性,直到遇上另一半,才放棄,已經結婚,有一個2歲的女兒,第一偽娘 紀香說,和家人在一起,是他唯一男性裝扮的時候,其他時間,第一偽娘 紀香還是喜歡當個漂漂亮亮的女生。

第一偽娘 紀香
影片: 「台灣第一偽娘」紀香 風靡中國-民視新聞







第一偽娘 紀香
引用自: 「台灣第一偽娘」紀香 風靡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