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茵菲
設計師胡茵菲獲藝術遠見大獎


胡茵菲

設計師胡茵菲獲藝術遠見大獎
近年台灣新銳設計師、體育選手頻頻在國際發光;旅美台灣珠寶設計師胡茵菲近日傳捷報,繼去年爆破藝術大師蔡國強之後,今年由她榮獲華美協進社頒發「藝術遠見大獎」。

胡茵菲 - 在時尚設計界嶄露頭角
原本立志成為音樂家的胡茵菲(Anna Hu),1977年生,因為勤練琴致傷後,又遇到從事珠寶業的父親遭搶,營運受打擊;但她反而愈挫愈勇,轉而投入珠寶設計專業學習、創業,進而在時尚設計界嶄露頭角。

胡茵菲 - 榮獲「藝術遠見大獎」
她並於32歲時,就進駐紐約第五大道的皇家城堡飯店Plaza Hotel開設珠寶品牌。

胡 茵菲近日傳出捷報,繼去年知名爆破藝術大師蔡國強榮獲華美協進社(China Institute)「藝術遠見大獎」(Artistic Vision of the Year),今年胡茵菲也榮獲「藝術遠見大獎」,成為最年輕的獲獎菁英,近日並在紐約曼哈頓中城接受表揚。

胡茵菲 - 得獎訊息同時登上紐約時代廣場
胡茵菲除將得獎喜訊傳回台灣,她的得獎訊息同時登上紐約時代廣場,也獲紐約時報知名專欄記者BillCunningham在社交版面上報導。

胡茵菲
引用自: 設計師胡茵菲獲藝術遠見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