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界小龍女 LCD 臥細繩而眠
堅持睡LCD螢幕 「貓界小龍女」平衡感超好


貓界小龍女 LCD 臥細繩而眠

堅持睡LCD螢幕 「貓界小龍女」平衡感超好
「貓界小龍女」平衡感好好,堅持睡在薄薄的LCD液晶螢幕上。

金庸小說著名人物小龍女「臥細繩而眠」的功夫,令人讚嘆。網路上近日出現一段影片,一隻小貓擁有和小龍女一樣絕佳的平衡感,喜歡睡在薄薄的LCD液晶螢幕上,不管主人怎麼呼喊、怎麼搖螢幕,牠都可以穩穩地「攀」住,模樣十分可愛。

YouTube 用戶「justcallme0220」在網路上分享了愛貓「Bonjour」的生活影片,從這些影片可見,「Bonjour」是隻多才多藝的貓咪,不但會 變身貝克漢玩球,還可以猶如成龍一般,在電風扇上表演電影特技;此外,「Bonjour」也是隻很喜歡液晶螢幕的貓咪。

平時,牠會演出「螢幕走鋼索」的特技,也喜歡窩在螢幕上睡覺、休息。「妳等一下就不要給我掉下去啊……這螢幕這麼薄耶!」對於愛貓在螢幕上慵懶、睡眼惺忪的模樣,主人「justcallme0220」感到不解,並戲稱「她以為她是小龍女」。

貓界小龍女 LCD 臥細繩而眠
原文網址: 堅持睡LCD螢幕 「貓界小龍女」平衡感超好

「Bonjour」堅持睡液晶螢幕,履「勸」不聽的情況下,主人最後也放棄了。
影片: 睡在LCD螢幕上的貓...






「Bonjour」堅持睡液晶螢幕,無論主人怎麼晃螢幕,牠都能牢牢攀住。

影片: 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