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地鐵男
樂極生悲!地鐵男玩iPhone誤丟車外


iPhone地鐵男

樂極生悲!地鐵男玩iPhone誤丟車外
什 麼叫樂極生悲,大陸北京一名iPhone地鐵男,在搭地鐵時,無視於大家異樣的眼光,iPhone地鐵男自顧自地用手裡的iPhone,動作誇張的玩保齡 球遊戲,沒想到就在車門要關上時,iPhone地鐵男自己不小心滑了一跤,iPhone地鐵男手中的iPhone就這樣飛出車門外,這名iPhone地鐵 男的表情,頓時從一臉得意變成一臉錯愕。

北京地鐵車廂裡,橘色外套男子(iPhone地鐵男)動作誇張,完全無視車廂內眾人目光,iPhone地鐵男沉浸在手裡的iPhone遊戲世界中。iPhone男:「Yes。」

從iPhone地鐵男的標準姿勢來看,iPhone地鐵男應該是在玩保齡球遊戲,得分了,還會表情得意地為自己喝采打氣,但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

iPhone地鐵男準備丟球時,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手上的iPhone就這樣飛出車門外。大陸主播:「你說這麼貴的手機,就這樣出去了,這個男子看著這個關上的地鐵門,一臉懊悔,看來這個古語說的沒錯,樂極生悲。」

手機飛了,只留下一臉錯錯愕的男子,眼睜睜看著價值3萬左右的iPhnoe,消失在自己眼中,而這段影片也成了大陸網友,瘋狂轉載的熱門話題。大陸主播:「這件事情也給咱們說了一個道理,下次乘坐地鐵的時候呢,還是應該安安靜靜地坐在位置上才好啊!」

iPhone地鐵男影片: play iphone bowling game in beijing subway






這個事件告訴大家,下次坐捷運的時候,還是安安份份地坐在位置上最安全。

引用自: 樂極生悲! 地鐵男玩iPhone誤丟車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