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港星李嘉欣產後爆瘦,並也在微博上表示,將會擇日公開自己的懷孕菜單。
撇清坊間「肥胎不肥人」菜單 李嘉欣微博表示擇日公開
有「最美麗港姐」之稱的李嘉欣,八日下午為香港富商許晉亨剖腹產下一子。
不過大家的焦點卻沒有擺在新生兒「Jayden Max」身上,
反而是產後四天幫助李嘉欣暴瘦13.5公斤的「肥胎不肥人」菜單,引起眾人的討論。
不過對於網路上大家所臆測的各種菜單,
李嘉欣也隨即在微博上貼文撇清,並表示過一段日子將自己公佈菜單。


現齡40歲的李嘉欣,產後在微博上公開素顏照,纖細的身材成為了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而香港《快周刊》報導表示,李嘉欣正是靠著神奇的菜單幫助,
才能在產後四天暴瘦13.5公斤,讓體重回復到45公斤。

而該篇報導中,也指出李嘉欣為保持身段,特別請國外營養師特調菜單,
早上只喝湯、中午吃生魚片和有機蔬菜,晚上7點以後不進食也不吃澱粉類,
但會吃巧克力。就在這樣的消息流傳出去後,
坊間也出現了不少號稱是「肥胎不肥人」的懷孕菜單。

但李嘉欣也隨即在自己的微博上滅火表示,
「請大家不要誤信坊間一些所謂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懷孕菜單,
絕無根據,弄壞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體,是一輩子的遺憾!」
不過對於自己迅速回復到曼妙的身材,李嘉欣也表示自己不會藏私,
「容許我稍為適應一下目前的生活後,M(李嘉欣)會公開自己的菜單!」

而擔心產後暴瘦的李嘉欣,可能會有奶水不足的狀況,
豪門夫家也準備為小JM(Jayden Max)找奶媽,而費用有可能高達兩年百萬台幣。


李嘉欣被曝“肥胎不肥人”秘招 産後餐單曝光
李嘉欣懷孕時,其“肥胎不肥人”的懷孕餐單曾引來眾多媒體報道,
待其産子後,最新一期的《忽然一週》則通過知情者公開了大美人的産後速瘦秘方。

“嘉欣生完頭兩天吃稀粥,第三天已經吩咐工人 買車厘子,
燉去皮雞肉和煮西蘭花牛肉給她吃。因為雞肉很補,但比豬肉少脂肪,
而牛肉可以補鐵質,車厘子除了補血糖分又不高,産後瘦身最好。”

“其實嘉欣有試過喂人奶,不過奶不多,所以嘉欣媽媽也有煲魚湯給她喝;
嘉欣還買了日本名牌固力果奶粉給仔仔飲,希望他變大只B。”

這份流傳出來的李嘉欣産後瘦身餐單,也獲香港婦産科醫生靳嘉仁的讚許,
他表示食材健康、對産婦有益並有助瘦身。

大美人瘦身餐單

●燉雞肉:雞肉蛋白質多,但脂肪比豬肉少,去皮後脂肪更少。
●魚湯:其蛋白質易被産婦吸收,清淡少脂肪,易上奶,食用分量多些亦可。
●西蘭花牛肉:補充産後鐵質大量流失。
●車厘子:含礦物質和抗氧化元素,補血;糖分及碳水化合物都少,是瘦身之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