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殲20專美於前,美國的無人駕駛隱形轟炸機X-47B也在本月4日成功試飛,
X-47B與配備隱形技術及噴射引擎,效能遠高於靠螺旋漿推進的無人飛機。
X-47B也被歸類為第六代戰機,外界認為X-47B的試飛極可能是在回應中國的殲20。

在中國的新一代隱形戰機升空不到一個月後,
美軍就宣布成功試飛X-47B,很明顯是針對殲20。
美國此舉也在宣告戰機技術研發上,自己仍遠遠領先中國。

具備未來優勢的無人戰機可以降低人命傷亡,對於戰機操作的整體成本應該可以有效降低。
如果當無人機作戰能力可以直逼載人戰機,全球的空戰生態勢必會出現整體性的轉變。

X-47B由諾斯洛普格魯曼公司為美國海軍研發。從戰機的外型來看,與B-2隱形轟炸機有點類似,
但是體積明顯小了許多。X-47B本月4日在加州愛德華空軍基地起飛後,總共飛行了29分鐘,爬升至1500公尺。

原文網址: 美國無人隱形轟炸機X-47B現身 用技術回嗆中國殲20
http://www.nownews.com/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