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島下沉


杜拜世界島(The World)下沉
杜 拜外海4公里處,全以人工填海方式打造的「世界島」(The World)正在往下沉!購買杜拜「世界島」航運權的客戶因此對開發商提出告訴。 日前在杜拜開庭時,原告對庭上指出:「世界島正逐漸沉入海中。」 世界島下沉杜拜世界島(The World)下沉 航道淤塞難往來 威默-史密斯也提出證據顯示,「世界島」的沙地遭到侵蝕,島嶼間的航道也出現淤塞現象。



杜拜世界島下沉 客戶提告
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外海4公里處,全以人工填海方式打造的「世界島」(The World)正在往下沉!購買「世界島」航運權的客戶因此對開發商納克希爾公司提出告訴。

日前在杜拜開庭時,原告企鵝海運(Penguin Marine)公司英國律師威默-史密斯對庭上指出:「世界島正逐漸沉入海中。」


杜拜世界島(The World)下沉

航道淤塞難往來
威默-史密斯也提出證據顯示,「世界島」的沙地遭到侵蝕,島嶼間的航道也出現淤塞現象。企鵝海運原先買下各島嶼間往來的船運權,每年須支付納克希爾公司約4600萬元台幣權利金,但因生意清淡,打算退出營運。


杜拜世界島(The World)下沉


納克希爾公司稱,以飯店設施及豪華別墅招徠顧客的300多座島嶼,已賣出七成。但實際上目前僅格陵蘭島一處有人居住。受金融危機影響,開發計劃已經停頓。

威默-史密斯稱「世界島」開發計劃已經「死亡」,但納克希爾公司的律師則反駁稱計劃只是暫緩,但為期十年的開發計劃一定會完成。

杜拜世界島(The World)小檔案

總面積:約300多萬坪
投資金額:共約4兆676億元台幣
每座島嶼最低售價:約2億元台幣
島嶼數:約300多座,每座大小6957.5坪至25410坪不等
建設公司:杜拜納克希爾開發公司(Nakheel)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引用自: 杜拜世界島下沉 客戶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