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黃金比例【組圖】

美 國和加拿大研究團隊計算出最新臉蛋黃金比例公式,最新臉蛋黃金比例公式套在全球美女的臉上,答案出乎意料之外,潔西卡艾巴打敗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成為 全球根據最新臉蛋黃金比例公式的臉蛋最完美的女星。有報導指出,外國研究團隊研發一套臉蛋黃金比例公式,臉蛋黃金比例公式的眼睛到嘴巴佔臉長36℅,雙眼 距離佔臉寬度46℅。那誰的臉龐最完美?不是安潔莉娜裘莉,也不是《變形金剛》裡的梅根福斯,是擁有多國血統的潔西卡艾巴。

美女臉蛋黃金比例公式出爐∼ 潔西卡艾巴最完美
瓜子臉、鵝蛋臉…女人自認完美的臉蛋比例,現在有一套公式可以自我檢視囉!據悉,美國和加拿大研究團隊計算出最新黃金比例公式,套在全球美女的臉上,答案出乎意料之外,潔西卡艾巴打敗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成為全球臉蛋最完美的女星。

有報導指出,外國研究團隊研發一套臉蛋黃金比例公式,眼睛到嘴巴佔臉長36℅,雙眼距離佔臉寬度46℅。那誰的臉龐最完美?不是安潔莉娜裘莉,也不是《變形金剛》裡的梅根福斯,是擁有多國血統的潔西卡艾巴。

但有專家認為,這公式不適用於東方人,因為東方女性五官較寬大,數據也就不同。東方女性的完美臉蛋,從眼睛到嘴巴佔臉長的33℅,雙眼距離佔臉寬度為42℅。但如果有人差距差很大,也不用太傷心,因為研究人員也說,其實只要換個髮型,就可以輕鬆調整比例啦!

臉蛋黃金比例
原文網址: 美女臉蛋黃金比例公式出爐∼ 潔西卡艾巴最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