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紫紫
年輕的蘇紫紫並沒有受任何影響,顯得非常淡定。
蘇紫紫:『不要叫我裸模,我是做藝術的。』蘇紫紫表示,做裸模只是很短暫的事情,
只是生活緊迫時的一個賺錢手段。蘇紫紫:『我上大學,家裡實在沒錢,只能靠自己去掙學費和生活費。
而且我只做過兩個月的裸體模特,我現在的裸體是一種藝術創作。』蘇紫紫表示,
現在的這些作品在拍攝時,她都要去構思構圖、布景,成片出來後,她還會自己配上詩詞文字。

蘇紫紫:不要叫我裸模 我是做藝術的

蘇 紫紫﹕她是一名未滿20周歲的"90後"女生;她當人體模特賺取學費和生活費;
她是人民大學藝術學院的一名大二本科生……來自湖北宜昌的人體模特蘇紫紫 (藝名)最近在網上迅速竄紅,
"90後"、"裸模"、名牌大學等元素匯集在一起,引發許多爭議。
正在風口浪尖上的蘇紫紫日前來到南京,作客明晚將播出的江 蘇教育台《現在開講》欄目。 蘇紫紫

蘇紫紫 觀眾激辯 - 傷風敗俗還是勇敢展示美
關於蘇紫紫的行為,節目現場的50多名觀眾展開了激辯,形成了半數支持她,半數反對她的僵持局面。
有趣的是,支持者中,五六十歲的女性占了多數。她們的觀點是:"覺得這個孩子很勇敢,
而且她又沒傷害任何人,就是把自己的美展示出來。沒什麼不對的。" 令記者感到意外的是,
反對者中年輕人占了多數,一名女大學生告訴記者:"這會讓很多人以為90後都很瘋狂,
其實並不是如此,這樣的舉動,我們很多人也接受 不了。"
一些年長者也激動地表示:"在大庭廣眾之下全裸接受採訪,就是傷風敗俗!"

淡然面對 - 裸體是一種藝術創作
節目現場, 聽到觀眾的評價,年輕的蘇紫紫並沒有受任何影響,顯得非常淡定。"不要叫我裸模,我是做藝術的。"
蘇紫紫表示,做裸模只是很短暫的事情,只是生活緊迫時的 一個賺錢手段。
"我上大學,家裡實在沒錢,只能靠自己去掙學費和生活費。而且我只做過兩個月的裸體模特,
我現在的裸體是一種藝術創作。"蘇紫紫表示,現在的這些作品在拍攝時,
她都要去構思構圖、布景,成片出來後,她還會自己配上詩詞文字。

蘇紫紫
不久前,她全裸出鏡接受記者採訪的做法,將自己推向了輿論漩渦。許多人質疑她是想炒作,
對此,蘇紫紫表示:"藝術是純潔的,看到人體作品能夠體會作者的思想才能引起共鳴。
如果看後只想到烏七八糟的東西,那麼是觀眾本身的審美情趣存在問題。
我現在是讓你們去正視我,而不是我在被你們看。"她更表示:"當我老了 的時候,
我還是會拍裸照,我展示的是最本真的狀態,都是生命的過程,無需回避。"

引用﹕ http://news.sina.com.tw/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