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 新加坡有透視眼的7歲女孩【圖文】


新加坡有透視眼的7歲女孩 - 日向雛田的白眼
其實每個人都有 透視眼 的潛能,只要通過特定的訓練,就能激發這種潛能。為了證實小女孩(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真的有雙 透視眼 ,記者替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蒙上雙眼,進行5輪測試,但無論是大圖形到小號碼,都難不倒她。

新加坡7歲童有透視眼 !!新加坡一名7歲女童(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竟有一雙“ 透視眼 ”,即使用布蒙上雙眼,照樣能念出卡片上的號碼,甚至讀書和看電視節目!這名小女孩是 韓欣穎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就讀于丹絨加東小學二年級。

大馬報章最近報導,一對10歲和8歲的兄妹,能蒙上眼楮讀書寫字,甚至吃飯看戲。新加坡記者發現這名7歲大的小女孩(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同樣具有 透視眼 能力。女童(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的母親林玲焰(37歲,行政人員)在接受訪問時說,女兒(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是在半年前,被發現具有非一般的 透視眼 能力,能蒙著眼“看”東西。

聲稱用“第三隻眼”辨認
女兒(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在識別號碼和顏色方面最行,但她不是時時刻刻都有 透視眼 能力,只有在集中精神時,才能發揮所長。小欣穎(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的 透視眼 也有局限——她不能看見距離太遠的事物。

記者問 韓欣穎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為甚麼蒙上眼,還是能看見周圍的東西, 韓欣穎 指著額頭說,她是用“第三隻眼”來辨認號碼和圖形。她(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還說︰“只要努力想,就可以看見東西了,一點都不累。”其實小女孩(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不是神童,也沒有特異功能,她只是因為激發了頭腦潛能,才有了“透視能力”。

靈氣導師楊麟富說,其實每個人都有 透視眼 的潛能,只要通過特定的訓練,就能激發這種潛能。為了證實小女孩(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真的有雙 透視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